桉词.

微博:桉词浅,主创bl原创,同人作品,禁二改二编二传

强制脱敏1(城翊同人)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见了一面就能画出我八岁的样子,你见过 那个女人你一定能把她画下来对吧”杜城握着沈翊的手按在纸上,颤抖的喊着。“我真的画不出来,你们抓不到人为什么要怪我啊?”“你的画害s了一个警‖察,他本来可以救更多的人!”杜城愤慨地拍着桌子向沈翊喊。沈翊的眼眶染上了桃红色,眼神中闪过惊恐和愧疚,他想着自己的画可以影响别人,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,他立即又拿起笔,颤抖的想要画出那个女人的样子,一张两张,他一次又一次地撕下不成样的画,在崩溃的边缘扔下笔怒吼道“我真的画不出来啊”他抱住头急促地呼吸着,眼眶中氤氲着泪光,“把画笔扔了吧,你的画只能害人”杜城俯视沈翊,平静地扔下一句话然后夺门而出。沈翊在狭小的审讯室内泪水浸湿了眼前的纸,烟煴成怪异的形状,如同梦魇。画家在阴暗狭小的审讯室里,如同在那个深不见底海里,没有光亮也人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老闫过来了,又照例询问一些问题,见沈翊有些神志不清也没有什么别的线索,于是就提前释放了他。“我送他回去”熟悉的声音让沈翊一惊,是杜城。张局看了看杜城又看了看表,还有不到一小时就下班了,于是说道“那也好,你送完小沈就回家好好休息吧,调整好状态,雷队也不希望看到你魂不守舍的”杜城的眼中的光晃了晃,随即应下来带着沈翊离开了警局,他让沈翊坐在了自己车的副驾驶,然后摆了摆中央后视镜,镜子里映出了沈翊的眼睛,看出来哭得很厉害眼角被桃红色映衬得格外诱人,他的眼神中恐惧惊慌悲伤等情绪纠缠杂糅,让人看起来多生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杜城踩下了油门,他没有问沈翊的家在哪里,一路上开得很果断没有犹豫,沈翊心中有所疑惑但也不敢询问杜城,他还是改不了上车爱打瞌睡的毛病,在闷热的车里昏睡过去。不知道过多久,杜城猛的刹车,沈翊被惊醒,睡眼惺忪得看着外面“这不是我家……”沈翊小声的嘀咕着,声音有些颤抖和惊恐“我当然知道”杜城讥笑冷得令人害怕“这是我家”“那你为……你干什么?”沈翊还想再问一下呗杜城扛起来,沈翊175的个子又瘦弱,被193的杜城一把扛起来非常轻易。沈翊惊恐的挣扎,“你干什么?把我放下来!”语调上已经染上了哭腔。可是沈翊根本拗不过杜城,杜城径直将沈翊带进别墅,在自己的卧室将人放下。“你干什么?我要回家,你这是非‖法监‖禁!知法犯‖法!”沈翊恐惧的语调充盈着哭腔。“把嘴闭上!”杜城喊了一句,沈翊呜咽着躲在一边,突然杜城拎起沈翊,如同一只野兽叼起自己的猎物,把他扔到床上,沈翊惊慌地撑住杜城的双臂,杜城在他耳边说道“就是你害s了雷队,你画不出那个女人,你根本不配做画家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